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迎二十大 |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行...
· 喜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3项成果荣...
· 我校人文学院商务英语师生分获商务...
院系风采
首页>>师德师风>>院系风采>>正文
天津市教学名师刘军教授为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讲座
2018-05-19 15:19 理工学院  校园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理工学院由天津市教学名师、信科系党总支书记刘军教授于5月4日下午为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场师德师风讲座。

作为学院党委本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的第一讲,刘军教授结合前两周参加天津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的学习体会和从教三十年的心得感悟,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构建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为题,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主题宣讲。刘军教授首先解释了问题的提出背景,其次又分析了师德现状和原因,最后提出了师德建设的具体路径。他指出,师德修养是一项需要教师长期坚持、不断进行自我修复和完善的过程,要在日常的教书育人工作中自觉地外化为合理的师德行为,从而全面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水平。

通过刘军教授的宣讲,学院教职工对于师德师风的认识更加清晰,体会更加透彻,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领会,切实贯彻执行有关规定,做一名师德师风高尚的合格教师。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