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
教师发展
首页>>教师发展>>正文
祝贺!我校教授荣获“第十七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24-02-18 10:03  



日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市教委关于公布2023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第十七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4〕2号),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旭东教授获第十七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培育工作。特别是近年来,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天财・博智教学发展论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改革研究等工作为抓手,多措并举,培育骨干教师,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成效较为显著。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名、天津市级教学名师21名。      

     

     

     
今后学校将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步伐,进一步强化教学名师培育工作,一方面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另一方面围绕新财经建设,搭建平台,开展教学方式方法、信息素养等专题研讨和培训,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学的积极性,引导教师转变和更新教育理念,促进教师知识迭代更新,不断提升数字教学技能与教学学术能力,努力打造适应“新财经”建设发展的过硬教师队伍。      
                                       




来源 | 教务处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