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
教师发展
首页>>教师发展>>正文
我校两支教学团队喜获天津市级教学团队表彰
2024-02-16 17:48  




日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市教委关于公布2023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第十七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4〕2号),我校会计学院翟淑萍教授带领的“财务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钟彬教授带领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团队”获2023年市级教学团队。




2023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评选中,仅有我校推荐的思想政治课程团队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团队”获评市级表彰,再次证明我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以贯之的努力,也是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之重要举措。



长期以来,学校注重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专业团队+课程团队+创新团队交叉融合,建设成效较为显著。截至目前,共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天津市教学创新团队4个、天津市级教学团队24个。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引导教师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优化教师队伍整体结构,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理念新、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为学校新财经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教师队伍支撑,助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The End ·


 
来源 | 教务处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