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
教师发展
首页>>教师发展>>正文
我校十个项目获批天津市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2024-01-10 11:04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2023年天津市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0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2个项目获批重点项目,8个项目获批一般项目。

天津市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是天津市教委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我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切实解决我市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接到项目申报通知后,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专业学院围绕“新财经”建设总体目标,组织研究团队,积极拟定研究计划,探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路径。此次获批的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为后期研究生教学成果的培育奠定了基础。


在项目研究阶段,学校将按照建设要求,切实做好政策支持和条件保障,完善项目过程管理,认真组织项目团队开展项目研究,确保所有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取得具有创新性和推广价值的研究成果。学校将以此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为契机,紧密围绕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以及我市高等教育“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进行具有基础性、全局性、引领性和前瞻性的研究,不断为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 The End ·



来源 | 研究生院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