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
师德师风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我校吴娜教授荣获“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称号
2023-02-15 14:35  

 

近日,全国会计管理工作会议暨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宣布授予100名同志“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称号,并为部分到场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代表颁奖。该项荣誉由国家财政部负责组织评选,旨在表彰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先进会计工作者,树立当代会计工作者楷模,塑造会计行业良好形象,激励广大会计工作者崇尚诚信、依法理财、锐意创新、敬业奉献。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娜老师被授予“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   

    

财政部表彰100名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          


根据《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财会〔2022〕22号),经过评选推荐、审核公示,财政部授予于兰英等 100名同志“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 财政部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