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牢记嘱托 见行见效 |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4-03-04 10:31  





 

 

3月1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金兰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刘金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集体学习的第一主题。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把握新征程上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谋实效。



   

   




刘金兰书记就做好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全局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二是要注重融会贯通,把深学深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办好天津事情的基本功,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提高自身素质的基本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完善保障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作出示范。


专题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撰写发言提纲、集中研讨相结合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要持续在学懂弄通、深学深用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新财经”建设的强大动力。


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读书班开班动员会。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