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于玉林教授被授予 “会计终身成就奖”
2023-08-11 17:27  





鉴于我校原会计学首席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于玉林先生在会计研究、会计哲学、会计教育等方面的突出成就,经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研究决定,授予于玉林教授 “会计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于玉林教授对新中国会计事业发展的卓越贡献!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田昆如教授受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委托,代表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将“会计终身成就奖”证书授予于玉林教授。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封文波、副院长何斌,对于玉林教授获得“会计终身成就奖”表示祝贺并看望了于先生。    





于玉林教授是中国会计学界的泰山北斗之一,在会计理论、会计哲学、会计教育等研究领域具有高深的造诣,成果丰硕。至2022年共出版会计书籍120部,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为新中国培养了众多会计名家。于玉林教授虽然已近九十高龄,依然致力于会计理论研究,笔耕不辍。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CBAI)是全国著名的会计学术团体,经民政部批准于1987年成立,由我国财会领域的有关单位和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作为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在会计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来源 | 会计学院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