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陈灿平教授被授予“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荣誉称号
2023-04-21 09:09  

  


   

近日,天津市法学会在天津礼堂举行了“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表彰会议,来自全市高校及实务部门共1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天津市法学会会长王庭凯出席并讲话,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宣读表彰决定。我校陈灿平教授获“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


天津市法学会曾于2004年、2006年、2010年开展过“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时隔12年后再度进行评选表彰,意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天津法治建设先行区发展。在本次评选中,来自我市高校和实务部门的10名同志被授予“天津市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



陈灿平,致公党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人大代表、河西区政协委员。现任天津财经大学立法与司法协同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法律经济学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刑民关系、司法改革及相关法经济分析。代表作专著2013年获得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独著3部,主编案例教材9部;在教育部学科评估的A级法学期刊发表论文2篇,其他权威刊报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并完成最高检、司法部等省部级项目;独作获天津市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及其他省部级学术奖励5项。                            




· The End ·


来源| 立法与司法协同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