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德师风 | 教师发展 | 政策文件 
最新通知
更多>>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13人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章
2019-09-30 14:28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校共有13位离退休同志接受纪念章,其中既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老干部。

      

梁德媛老师(右一)
张嘉兴老师(左二)
关白老师(左一)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及市教育两委教师处的要求,近日,校领导分别带队入户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或老同志的亲属和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老领导,专程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全校师生员工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徐衡老师(右一)

      

王维老师(右二)、崔秀璞老师(右三)

      

张树智老师(右一)

      

孟敏老师(右一)
王白石老师(左一)
马玉祥老师(左二)
郭雨顺老师(左一)

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秘从芳老师亲属代领(右一)

   

于彭寿老师亲属代领(右一)
关闭窗口

党委教师工作部